开心捏

感谢喜欢!请勿连赞!

【见面吧就现在】心疼

〔甜粥cp〕 活力少女*高冷学霸

  “周于北,你是不是心疼我了?”  


1. 

  傅恬虽然平时动如脱兔,静……也不像处子,但同样也是属于谈八百米而色变的女孩子。


  更何况她这次实在有点衰,八百米开始前半个小时她居然来那个了……  


  到操场集合的时候,她本来想和老师请假,但发现只有她一个人不跑又犹豫了,她实在不想下次一个人补考。咬了咬牙,硬着头皮还是上了……  

  


  傅恬在第三组,等待的时间便生无可恋地坐在看台上,垂着脑袋,两眼放空直直地盯着塑胶跑道。  

  

  不远处,被分到男生第五组的周于北,脸上完全没有一丝紧张,只是四处张望,搜索着某个八百米困难户少女的身影。  

  

2. 


  最后周于北的视线落在了最下面一排的看台上,女孩原本披肩的黑发此时已扎成了一个小小的丸子。白色衬衣映得女孩的肌肤愈加细腻如凝脂。  

  

  女孩低着头,耷拉着肩膀,两只脚有频率地左右摆动。周于北看不清傅恬的脸,但也知道此刻肯定是如临大敌般的绝望…   


  想着自己这边还早,周于北便不由地朝着傅恬的方向大步走去。脑海里浮现的是之前两次开跑前,女孩抿唇咬紧牙关一副誓死不屈的模样,不经意间扬起了嘴角。 

  


  周于北站定在傅恬面前,挡住了略显刺眼的阳光。  

  

3

  “傅恬。”  

  

  女孩感受到从正前方洒下的阴影以及一声熟悉的呼唤,缓缓抬起了头。  


  “周于北,你怎么过来了,你们男生还没开始吗?”  


  “没,”傅恬一抬头,周于北便察觉了一丝不对劲,他一边心不在焉地回应道,一边坐到了女孩身旁,“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  


  周于北从侧面看着女孩不同于以往的苍白的嘴唇以及额上一层薄汗,眉宇间藏着担心。 

  


   “也没啥,我就是来那个了,肚子有点不舒服……”傅恬有气无力道。  


  “怎么不跟老师请假?”周于北摸了摸口袋,递了张纸巾给给傅恬。  


  “请假我也想啊,但不是不想下次一个人跑嘛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忍一时风平浪静,我还是咬咬牙忍忍算了。”说完,傅恬佯装坚强地拍了拍周于北的肩,朝他挤出了一个极其勉强的笑容。  


  “那句话不是这样用的…总之,跑的时候别逞强,听见没。” 


  “哎呀哎呀,知道啦,周于北你今天问题很多诶,说你是不是心疼我了?嗯?”傅恬突然凑近,眸子里闪过一丝狡黠。 

 

  周于北看着女孩还有心思与他玩笑,扶了扶额,无奈道:“你就别猜测我了,等会好好跑你的八百吧。” 

 

  “呜呜呜,周于北你不关心我。”傅恬佯装抹了抹眼角。  


  周于北忍不住摸了摸女孩的头,不言。 

  

 4. 

  我要是不关心你,怎么会绕大半个操场来看你。 

   周于北,其实我看出来了,你关心我。 

  

   男孩和女孩并肩坐在看台上,怀揣着真实的心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