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捏

感谢喜欢!请勿连赞!

【甜粥cp】我也疼

〔周于北*傅恬〕

“喜欢一个人时,她的感觉便也成了我的。”


9.

      “哎呦,这是怎么了?”周于北刚踏进医务室,里面坐诊的医生看着他稳稳抱在怀里的女孩,惊呼道。

 

  “老师,她膝盖破了,麻烦您给她看一下。”周于北走到病床旁,一边小心地将傅恬放下,一边回答道。


  傅恬有些恋恋不舍地松开勾着周于北后颈的手,安安静静地坐在床上看着膝盖上的伤口,等着医生过来。


  “啊啊,好,我看看。”医生看看两人,脸上的惊诧还未散去。


  周于北默默将枕头立起放在傅恬背后让她靠着,而后便安静地站在一旁看着。


10.     

  “哎呀,这个怎么摔的啊,都出血了,怎么都不小心点儿啊。”刚刚还在惊诧的医生看到女孩的伤口后,随即皱了皱眉。


  “嗯……就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摔了……”傅恬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又忍不住瞥了眼旁边的周于北,“老师,那……我这是不是要留疤了啊?”


  “这孩子,先别管留不留疤了,我去给你拿瓶碘伏先处理一下,别到时候感染了。”


  “哦……”闻言,傅恬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,立马耷拉了脑袋。垂下的睫毛在眼睑处洒下阴影,女孩的思绪不知又飘向了何方。


  站在一旁的周于北,看着女孩有些沮丧的模样,心里就像被揪了一下。


  “诶,那边站着的男同学,你等会没事吧,我现在有点事,你给她先擦一下,会吧?”


  “嗯,会。我来吧。”周于北开口,低哑的声音夹杂着旁人不明的歉意。


  “好,给人家女孩好好抹,别让人家留疤啊。”


  傅恬听到这话,心一跳,面颊不由得染上了绯红。


11.

  周于北接过碘伏和棉棒,侧坐在床边。看着女孩膝盖上的擦伤,不言,而心疼早已从他蹙起的眉心流露。


  傅恬也不说话,就安静地等他为她上药……


  他熟练地做好一切准备工作,在棉棒快要触及伤口的红时,周于北只觉浑身发热。鲜明的红在女孩凝脂般的白皙下更显突兀。他强忍着,小心地,轻柔地,擦拭着。


  “撕……”傅恬原本完全沉浸在周于北给她抹药的画面里,他认真、小心的模样,让她的心里好像跑进来一头小鹿。但这一下的触碰还是让她没能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  周于北在听到女孩的一声轻呼后,立马停了手上的动作,抬头,眼里好似蒙了一层雾。


  “很疼吗?”一开口,声音还是一如往常的清冷,但在此刻的傅恬听来,却如沙漠甘霖、冬日暖阳。


  “周于北,真的好疼,能不能不抹?”傅恬忍不住瘪着嘴,眼眶红红的,俨然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。


  “不能,我轻点行吗……”周于北的声音不经意放柔放软,哄着女孩。


  “那好叭。”傅恬听后,乖巧道。而嘴角却悄悄扬起了一个不明显的弧度。


12.

  傅恬乖乖地靠着,两只手捧着脸,歪着脑袋,看着周于北,不禁出了神,好像完全感受不到腿上的疼。


  “傅恬。”

   “啊?”

    ……


  窗外,蝉鸣依旧,风穿过玻璃的缝隙,吹起女孩的发丝和男孩的衣角,静默的时间里,彼此的心跳交换,竟连频率都相似。


  “我也疼。”周于北开口,手上依然在给女孩小心地擦着伤口。


  无厘头的一句话,但傅恬听懂了。


  女孩轻轻拍了拍男孩的肩。


  四目相对,气息相交。


  原来,喜欢一个人,便是连感觉都变得一样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