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捏

感谢喜欢!请勿连赞!

【棣欣引力】捏回来

[虞书欣_王鹤棣]

   “被偏爱的 都有恃无恐”

*虚构  接上一章


04.

      王鹤棣抱着虞书欣走近洗漱台,传递至掌心的温热触感引起的内心燥热愈来愈显。他让女孩坐在洗漱台上,而后将托住女孩的那只手从底下缓缓抽出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好凉。”就在抽离的一瞬间,原本趴在王鹤棣肩颈处的虞书欣一下子坐直,忍不住惊呼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,那快下来先踩我鞋上。”刚说完,王鹤棣便两手轻轻掐着虞书欣的腰,将她从台上抱下。而后便一只手稳着她,稍稍侧腰,从洗漱台下左侧的柜子里拿出一双女士拖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快把鞋穿上。”王鹤棣低头看着靠在她胸前还有点迷糊的女孩,又忍不住在她的腰间轻轻捏了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虞书欣立马佯装生气拍了下他的手,一边穿上拖鞋一边嗔怪道:“你手能不能安分点,一天天就知道捏我。虽然我知道我非常可爱,但是……这不能成为你捏我的资本。哼。”说完,虞书欣便转过身背对着他,准备挤牙膏洗漱。


       王鹤棣看着镜子里女孩泛红的脸颊,眼底笑意渐浓。“哈哈哈哈哈,好不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稍稍倾身,双手撑在两侧,堪将女孩圈入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看你这么可爱,让你捏回来怎么样?”说完,王鹤棣还一脸纯情地眨巴了几下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见她未回应,便自顾自地用手带着她另一只空着的手往自己腰上、腹肌上带。炙热的触感让虞书欣再也忍不了了,她咬了咬牙,使劲在他腰侧掐了下,王鹤棣疼得忍不住叫了声:“诶不是,下手怎么这么狠呢。”而眉眼间却又透露着一丝满足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虞书欣抬头对上王鹤棣的眼神,刚挤好的牙膏在她不留意间从牙刷上滑落。她微微蹙眉,抿了抿唇,又忍不住用手肘往后虚顶了下,嘴里嗔怪道:“你别再这打扰我洗漱了,快出去看看早饭凉了没。哼,以后日子长着呢,我迟早在你身上捏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鹤棣看着女孩眼尾的笑意,红润的唇瓣,挤牙膏的动作,不禁又在心里感叹自己的幸运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肯定让你捏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帮你把头发扎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儿有发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,都给你备着呢。”




*      王鹤棣这人,和他在一起之后,他虽然还是会嘴欠,会忍不住逗你,特别是喜欢捏你的脸(没在一起也是)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不得不承认,他也很细心,很体贴,会给你准备早饭,会叫你起床,会把你抱去洗漱间,会给你准备好一切你需要的东西,会给你扎头发,会哄着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好想和他每天都待在一起。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3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