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捏

感谢喜欢!请勿连赞!

【棣欣引力】瞬移

〔虞书欣*王鹤棣〕

 “如果此刻你可以拥有一个超能力,你会选……”

 “瞬移。”

1.

  自互表心意后,王鹤棣不管多晚,睡前都会给虞书欣发消息,但为了不打扰她拍戏,很少主动给她打视频。每晚听着之前女孩发来的语音,任思念疯长。


  “王鹤棣,我收工啦,今天好早,我们等会视频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人呢?”


  随意扔在床上的手机屏幕间断亮起,“我的小鱼”发来几条信息。


  床边浴室的百叶扇未拉,流声哗哗,水雾弥漫。


  倏然,水声息止。王鹤棣拿起挂柜上的浴衣,随意一套,腰间系带松垮交叉。甩了甩头发,出了浴室。


  刚准备坐下吹头发,便看见手机屏幕上的信息。当下顿时有些慌了……


  匆忙解锁,回复道:“宝贝,我错了,刚刚我在洗澡。”


  “小鱼宝贝,原谅我?下次绝对不洗那么久。”


  王鹤棣回忆起刚刚在浴室冷静的时间,确实有点没控制住……


  见对面迟迟未回复,王鹤棣有点奈不住了,便忐忑地打了个视频过去。


  响了许久后,女孩终于接了。


  王鹤棣看着女孩微蹙的眉头,脱口而出:“宝贝,原谅我。嗯?”


  其实虞书欣根本没生他的气,她知道王鹤棣最近也很忙。谁想他一回复就搞得好像她是个不通情达理无理取闹的女朋友。


  虞书欣不言,看着王鹤棣,透过屏幕,男孩的双眸还蒙着一层雾气,坠着红晕的耳垂,未来得及擦干的湿发以及…浴袍未遮蔽到的毫不避讳露出的大片肌肤…她合理怀疑,这人在搞什么湿身诱惑。


  “宝贝,别不说话,我错了。”王鹤棣胡乱理了理头发,眼神直勾勾地望着屏幕里的她。


  “咳……”虞书欣微微阖眼,双手托肘环在胸前,便想逗逗他,“那你说说,你错哪儿了。”


  “我不该洗澡洗那么久,让你等急了。不该不及时回复你信息。”王鹤棣眨巴着眼睛,态度极其诚恳,名副其实的“耙耳朵”。


  “那个…其实我不因为这个生气,你没必要总是因为没及时回复我消息自责。你这样我反而心里挺不是滋味的。懂了没,王鹤棣。”虞书欣认真道。


  “嗯,我知道了。小鱼。”王鹤棣望着女孩认真的模样,乌黑的双眸澄澈明亮,两枚红宝石雕琢成的耳珰挂在雪白的耳垂上,像极了两颗将熟的缀在浓绿叶片间的红樱桃,待人采撷。


  两人四目相对,即使隔着屏幕,仿佛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气息。


  是啊,她的女孩什么时候不理解他了,是他太敏感了,总是害怕会一不注意就失去他好不容易拥入心怀的女孩。


  “宝贝,我想你了……”


  “好想瞬移到你身边……”思念在这一刻悄然决堤。


  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