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捏

感谢喜欢!请勿连赞!

【棣欣引力】旖旎

〔虞书欣*王鹤棣〕

“做个梦给你”


2.

  “宝贝,想你……”王鹤棣看着屏幕里女孩红润的唇瓣,低哑的嗓音里夹杂着缱绻的情欲。

  

  酒店落地窗倒映男人的轮廓,隔绝了华灯繁然、觥筹交错,惟余满眼所念。


  虞书欣看着王鹤棣,突然觉得这个男人是真的想她了。昔日看似无所顾忌孑然一身的男孩,有了喜欢的人,也学会了依赖。情爱,在这个夜晚,毫无遮掩地流露……


  “我也想你……”虞书欣莞尔一笑,不同于以往的娇滴,更多了一种欣然的抚慰。下一秒又忍不住撒娇道:“抱抱,王~鹤~棣~”


  男人顿时觉得心火又翻了一番,低头抚了抚眉心后,宠溺地张开手,敞开怀,笑意盎然道:“来,来哥怀里。”


  虞书欣也非常配合地把身子往前,眨巴着灵动的眸子:“你今天用了什么味道的沐浴露呀,香不香呀?”


  “嗯……不记得啥牌子了,但…没你香。”王鹤棣勾勾唇,眼睑下暗流涌动。


  “又来……”虞书欣嗔怪道。说实话,刚认识王鹤棣的时候总以为他是个直男,真的在一起了才知道他……很会。


  王鹤棣以前也觉得自己不会说什么很肉麻的话,但自从和虞书欣在一起后,他好像就无师自通了。


  “宝宝,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?”王鹤棣看着女孩,突然问道。


  “马上了,下个月我就可以休息几天了,再等等好嘛?或者……今天晚上我就跑到你的梦里,怎么样?”


  “嗯,好。”王鹤棣温柔地回应着她。眼波流转间,满是思念。


  后来,不知道聊了多久……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我可以”

  “躲进你的身体”

  “进入温暖的你……”


  王鹤棣躺在床上,半梦半醒间好像看到了女孩的身影。


  她慢慢靠近他,他盈盈一握她的手,将她拉进怀里。满怀的香气,倏然沁入脑里、心里。


  褶皱的衣服被随意地扯下…丢弃,感受着肌肤温度的传递。游走的双手找寻着最柔软的归处。


  一呼一吸的急促,一吮一应的对话,气息相交诉间,说着彼此的爱意。凹陷的床,一片旖旎。


  紧绷的背,柔软的腰,两颗相触的心,恨不得交融在一起……


  窗外,华灯依旧,晚风习习。

  床头闹钟的时针刚好指向三。

  屋内男人闷哼一声,额上蒙着一层薄汗……


  

-----------

老婆不在身边

河堤真的不容易啊🤭


评论(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