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捏

感谢喜欢!请勿连赞!

【甜粥cp】报道前

[周于北*傅恬]

     “我永远都会等你

01.

       报道当天,周于北早早提着行李来到傅恬家楼下。昨晚她兴致冲冲地要他早点儿来她家然后一起去机场。八月底的天儿依旧燥热,周于北额前的些许碎发被汗水打湿。

       出发前周于北给傅恬发了条信息:“起了没?”到现在也还没收到回复。无奈只好打电话给她哥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于北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傅哥,好不意思打扰了,傅恬她…起了吗?我给她发信息没回。我已经收拾好行李到你们家楼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这懒虫还没动静呢。昨晚上不知道兴奋个啥劲,好像凌晨才睡。于北你先上来 我去叫她。”傅其乐看向傅恬的房间,同样无奈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“麻烦傅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于北提着行李来到傅恬家门口,按了下门铃,傅其乐开门帮他拿过行李,嘴里说着:“于北,还是你啊对自己的大事比较在意,不像那姑娘报道当天都睡得呼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傅恬其实挺在意的,不过可能实在是昨晚睡得有点晚吧。”周于北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你们在一个城市,还真的要你多关心关心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傅哥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勒,于北你先在沙发上坐会,我去叫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傅其乐走到傅恬房门前敲了敲,鸦雀无声,他觉得是自己敲的声音太小了,又加重力度敲了几下,里面依旧毫无动静。傅其乐突然觉得自己头顶划过一条黑线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让自己的妹妹在周于北心里的形象没那么崩塌,他清了清嗓子,一边敲一边说道:“恬恬,起床了没,该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阵静默……

       傅其乐有些尴尬地看了看周于北,周于北瞬间明白,说道:“傅哥,要不咱们就让傅恬多睡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傅其乐听到周于北这么说,突然觉得无论如何也得把他妹给叫起来。“不行,不能惯着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靠近门口,大喊了声:“傅恬,周于北来了,你再不起来他就不等你了。”紧接着,他又重复了两遍。而后便和周于北打了声招呼,出门买早餐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的傅恬在他哥喊第二遍的时候终于有了动静,在第三遍听清“周于北”这三个字的时候突然睁开了眼睛,侧身拿过手机看到七点半周于北发来的消息,而现在已经八点半了,她意识到不对劲立马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揉了揉眼,给周于北发了条消息:“你……现在在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几秒后,对方回复道:“客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家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傅恬挠了挠脑袋,懊悔道:“怎么就睡过头了呢,啊啊啊啊啊。”一想到周于北现在坐在客厅里等她,她的心就忍不住狂跳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,正准备夺门去卫生间洗漱,在手握住把手的刹那间停了下来,折回拿了顶大帽子戴在头上,遮住了脸。而后悄悄打开门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去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周于北坐在客厅,总时不时看向傅恬的房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好巧不巧,刚好看见她戴着个把整个头都遮住的帽子飞快地跑去了卫生间。小小的一个,跑起来一蹦一蹦,确实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周于北看着她闪过的背影,嘴角不经意间弯起弧度。


02.

       傅恬洗漱完,从卫生间探出个脑袋看向客厅。今天周于北穿了件白T,是毕业刚在一起的时候她买的情侣款。他低头玩着手机,额前细碎的黑发垂下,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傅恬又对着镜子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发,而后小心翼翼地踱步到客厅,周于北听到声响,抬头,刚好撞上傅恬投递来的无辜的小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她双脚并拢,两只手规矩地摆在两侧,一会看向脚尖,一会又偷瞄他。似乎想说些什么,又不好意思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周于北看着她有些泛红的脸颊,开口道:“怎么了……你离我有点远走近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傅恬乖乖往前挪了挪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而后周于北微微向前倾身,伸手拦腰将她往自己怀里轻轻一拉,傅恬猝不及防地便坐到了周于北的大腿上。此刻与周于北的距离可谓呼吸相交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傅恬下意识两只手抵在周于北的胸口,有些不知所措,“你…你要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于北看着她飞快眨动的双眼,瞬间红透的耳垂,不禁揉了揉她的脸,打趣道:“你说……我想干嘛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怎么知道,诶我哥呢?”傅恬被周于北盯得更加心虚了,佯装四处张望道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傅哥买早餐去了,你今天怎么有点口吃?”周于北笑意愈浓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我没有啊……”傅恬低下头,有些紧张地扣起手指来,“就是……起晚了,害你等了那么久,有点……有点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周于北闻言,握住了傅恬的手,又安抚似的摸了摸她的发,回道:“心疼我啊?没事,我没在外面站多久,我哪有怪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听到周于北这么说,傅恬咬了咬嘴唇,声音里夹杂了些委屈,“我害怕自己睡过头,你就先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周于北心里咯噔一声,而后将傅恬抱在怀里,拍了拍她的背,轻声安慰道:“傻子,怎么会呢。不管怎么样,我永远都会等你的。不会丢下你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傅恬靠在周于北肩头,熟悉的气息于鼻尖萦绕,只觉安心。

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