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捏

感谢喜欢!请勿连赞!

【棣欣引力】如胶似漆💟

[虞书欣*王鹤棣]

“我只想一头钻进你的眼底

  追随你眼波流转共度四季”

//

        冬日的阳光融化了凝结的霜,彼此的陪伴诉说着无尽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快,尝尝我煮的粥。”王鹤棣满眼期待地看向坐在对面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白粥沁发的香甜让虞书欣毫无犹豫地尝了一口,她突然眼睛一亮,软糯滋润的触感刺激着她的味蕾,忍不住舀了一勺又一勺送入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呜~王鹤棣,没想到你手艺还真不错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,家里搞餐饮行业的,从小那是耳濡目染。宝贝爱吃就行。”王鹤棣看着女孩专心入食的可爱模样,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再多打磨下自己的厨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慢点吃。”王鹤棣抽出一张纸,向前倾身,轻轻擦拭着虞书欣嘴角沾到的粥水。女孩的唇因沾染着白粥的粘水变得愈加润泽。让人忍不住想要舔上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王鹤棣吞了口口水,若无其事地继续喝着粥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会换下衣服,下午去逛超市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被认出来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帽子口罩眼镜都带上。也不是周末,下午一般没什么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行。”


//

       虞书欣最终选了那套和王鹤棣腰带相配的露脐灰黑格,外面套了件长款羽绒服。

       王鹤棣看着女孩露在外面的小腰,忍不住眉头一蹙:“宝贝,你不冷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不是为了和你喜欢的腰带相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还是宝贝的健康最重要。”说罢,王鹤棣弯腰把她羽绒服的拉链一直拉到了下巴处,“好了,这样就不冷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又觉得哪里少了点什么,王鹤棣从房间里拿出来一条超长围巾给她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虞书欣就任由他朝着不要风度,只要温度的原则搭配着,心里却忍不住吐槽道:直男啊。


 //

         下车前,两人黑帽子、黑口罩一样不落地戴好。而后,虞书欣挽着王鹤棣的胳膊,整个人半靠在他身上,王鹤棣则推着辆购物车,一起朝超市内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没什么人诶。我都好久没逛过超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今天我们就好好逛,想买什么都放到车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肯定不跟你客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靠在一起,慢慢悠悠地走着,仿佛要走过这超市的每个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快到零食区,虞书欣撒开王鹤棣的手,立马跑向那琳琅满目的货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薯片…干脆面…饼干……”虞书欣的目光扫过每一排,一样一样地从货架上拿下往自己怀里塞。

       王鹤棣看着女孩小小的一个人,捧着满怀的零食,心里一下就被戳中了。怎么会那么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给你拿,来放车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下,王鹤棣,我突然想起我是个女明星,好像不能吃这么多零食。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女明星的零食先存在我家里,偶尔吃点没事的。”


//

     回到家,两人都逛得有点累了。

     王鹤棣靠在沙发上,虞书欣趴在他腿上,落日余晖透过阳台的落地窗洒进来,岁月静好,有你真好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谁也未提明天早上就要各自飞往不同的城市的事情。


//

        假期的最后一个夜晚,有些欲望实在难以抑制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